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暂停摇号售房 暂停摇号是因为市场买气不足

    目前全国多地楼市都采取了一种“摇号”售房的方式,也就是一种摇号“选房”的政策,不过近日青岛暂停摇号售房,据了解,此次青岛暂停摇号是因为市场买气不足,不过也有媒体指出,这次青岛暂停摇号售房并不代表全市。

    青岛高新区暂停摇号卖房
    青岛高新区暂停摇号卖房

    摇号这种模式的相关政策不仅被用在售房领域,就连购车也有部分地区采取了摇号方式,不过这次青岛暂停摇号售房的消息,可谓是让全国都沸腾了呢,该消息是由青岛市城阳公证处所发布的,实施日就在2019年1月1日,消息一经发布后,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

    据公告显示,青岛市城阳公证处表明,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高新区分局通知,暂停执行《青岛市高新区商品房公证摇号售房规则》(以下简称《规则》)。青岛暂停摇号售房政策,但仅限于高新区,因此有媒体指出,此次做出的暂停摇号售房决定不涉及全市,也不代表摇号售房政策取消。

    青岛暂停摇号售房一事,引起全国民众关注,这也是全国首个暂停摇号售房政策的地区,而暂停摇号是因为市场买气不足。前期购房人数剧增,采取摇号售房政策也是为了保证公平公正。然而,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下达,购房者发生锐减,继续摇号售房也没有多大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