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大学生卧底权健 坑骗百姓的血汗钱从中牟取暴利

    说起“权健”公司想必大家都知道,近段时间,“权健”事件持续发酵,负面新闻不断的传出来。这不,现在有一名女大学生卧底权健,秘密拍摄权健医院,内幕也从此曝光了,诈骗百姓的钱财,从中牟取暴利,实在令人心寒!

    权健涉嫌虚假宣传
    权健涉嫌虚假宣传

    百亿保健帝国权健背后的黑幕终于被揭开了,虚假宣传与夸大宣传等,骗百姓的血汗钱。“权健”事件热度非常高!然而,有一名女大学生卧底权健,当卧底过程拍下权健医院的情况,并且,成为了纪录片。现在权健已经被立案侦查了。

    百亿保健帝国如今风光不再,此前声称加入团队,就可以年薪百万。甚至一度疯狂到宣传其生产的卫生巾可以治疗前列腺,其保健品包治百病!更有甚者,声称负离子磁卫生巾可以治疗男性前列腺,极力劝说记者购买。

    显而易见,权健这已经不仅仅是夸大宣传其产品了,这还涉嫌非法宣传。“传销犯罪”和“虚假广告犯罪”通俗点讲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规定的“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以及《中国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条规定的“虚假广告罪”。

    2017年,大三女生“血风”为完成大学作业,决心亲自进入权健当卧底,拍摄了名为《信徒》的纪录片。当时她的1位老乡正好在做权健,她便以此搭上线,打入权健内部。

    根据纪录片反映的内容,权健以“直销”为名的行事,其实都与传销没什么差别。比如,每隔一段时间,权健就会将各地经销商聚在一起,召开所谓的集体会议。而这个会议的唯一目的,就是洗脑,给经销商灌输权健火疗或药物保健的神奇作用。正因为这种定期的洗脑模式,才会让这些商铺死心塌地的替权健卖命,坑骗百姓的血汗钱,从中牟取暴利。

    权健以前被披露过虚假宣传,甚至还被法院认定是传销,但是都没有掀起多大的风波,足以说明他们的力量。即便如此,这位女大学生仍然孤身一人进权健卧底,这种胆量让人敬佩。现在权健事件已经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相信最后会给广大民众一个满意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