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贷款买车会后悔? 你不知道的事还很多

    现在,有车有房基本上已经成了标配,对于苦苦奋斗许久的年轻人而言,一套房的首付或许都要攒个好几年,想要买一辆车,也需要依赖于贷款才能实现,可是贷款买车到底好不好呢?为什么贷款买车会后悔?这其中,你不知道的事还很多呢!

    买车贷款好不好
    买车贷款好不好

    贷款买车,说白了也就相当于借钱买车,借款人向贷款人发放购买汽车所需的金额,而贷款人则需要向其提供足以证明自己有能力偿还的经济财力证明,而后在贷款合同约定的时间范围内,偿还借款人所有的放贷金额,包括这期间所产生的利息,而借款方通常是银行等金融机构。

    在购车者资金能力不足的情况下,不想向亲朋好友借钱,也基本只剩下贷款买车这一条渠道了,只不过借款对象发生了变化,也可以理解为贷款消费,将借贷来的钱用于购买汽车,满足自己的购物需求,可是也有人说贷款买车后悔死了,到底为什么贷款买车会后悔呢?这些你不知道的事还很多,第一个你可能就会忽略掉。

    贷款购车须知问题
    贷款购车须知问题

    贷款买车后,你也只是拥有了使用权,而非所有权,这一点你要清楚,更重要的是,即便你已经偿还完所有的借贷款,也依旧不能拥有汽车的所有权,所以在还完贷款后,你不知道的事还很多,你需要做的事情也还很多。

    第一,贷款买车者需要在还完贷款后,去到原先购买汽车的4S店拿回机动车登记证书,也叫车辆登记证;第二,接着再去到银行办理贷款的解除手续;第三,在拿到相关证明之后,才能去车管所把贷款解除掉,要记住,解除贷款时请务必要带齐所有证明,不然你可能还得多跑几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