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快递放假停运时间一览表

    快递停运了吗?其实现在已经接近春节了,快递也将会停运的,但是2019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呢?很多人都不会知道的,毕竟快递停运每年的时间都是不一样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快递停止收件时间
    快递停止收件时间

    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EMS:不放假只送半天;11、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

    内蒙古、西藏、吉林、辽宁等地1月5日停运;新疆、甘肃、宁夏等地1月10日停运;河北1月12日停运;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等地1月13日停运;福建、贵州、山西、河南等地1月15日停运;上海、山东、浙江、湖北、江西、湖南、海南、江苏、安徽、广西等地1月18日停运。

    2019快递什么时候停运?你现在知道了吧?其实每一个地方的快递停运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真的要选择网购,那么就要尽快了,因为快递停运之后你网购的货物不能够及时收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