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楼市趋稳 房住不炒定调且预期发生变化

    随着2019年的到来,面对2018年全国楼市的行情,购房者及业内人士对于2019年房地产市场均抱有期待,也正因为去年的楼市背景,更使得今年的楼市成为关注焦点,2019楼市趋稳的消息发出,目前,房住不炒定调且预期发生变化。

    我国2019年楼市行情
    我国2019年楼市行情

    我国房地产楼市调控政策,自2018年下半年开始,一次次对多地楼市造成冲击,在新政策打击之下,2018年的楼市金九银十最终未能如约而至,如今2018年一结束,大家的目光又开始转向2019年的楼市了,不过今年的楼市发展方向其实已经得到明确了。

    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期间,会议上提出房住不炒的定位,还要构建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因城施策、分类指导,更指明2019楼市趋稳行情,将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作为2019年楼市的发展方向,自此,我国房地产市场房住不炒定调且预期发生变化,这里所谓的预期又是什么呢?

    房地产市场2019发展定调
    房地产市场2019发展定调

    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表述来看,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调是房地产调控政策的主旨思路,房住不炒的定调意味着抑制非理性的投资、投机需求的主体性政策,依旧具有连续性和稳定性。所谓的预期,也就是长期以来,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愿望”,就是只涨不跌!

    现如今,2019楼市趋稳发展的方向已确定,房住不炒定调且预期发生变化,因为从2018年11月份的房屋成交数据来看,销售面积已形成3连跌的局面,而且降幅也有所扩大,全国有十七个热点城市的二手房价都在下跌,也是近4年来,连续两个月超十座城市二手房价的连跌,但业内人士预计,2019年市场限制政策可能会有一些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