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多少钱 华为首款5G手机价格曝光

    进入2019年,对于5G的话题更是热闹不凡的,毕竟2019年将是5G的开元年,目前距离5G商用的时间越来越近了。然而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在积极为各自5G手机做铺路准备工作了,然而很多人想知道华为5G手机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我们都知道,在国产手机市场上,华为手机的销量是国产手机中数一数二的品牌,所以在5G手机上的关注度肯定会高一点的,那么华为5G手机多少钱呢?现在网上对于华为首款5G手机价格曝光出来了。

    华为已经向韩国运营商展示了其即将推出的折叠式5G手机的“完成度比较高”的版本。据了解,华为的这款手机与三星早些时候推出的折叠设备相类似。

    华为的设备采用了折叠的设计,将5英寸手机屏幕与8英寸平板电脑屏幕相结合。尺寸小的屏幕保持在外部,尺寸大的屏幕折叠成两半并堆叠在另一个屏幕下方。华为的折叠手机屏幕将比三星的屏幕更大,价格方面可能会达到1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