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出票失败 客服回应称信息仅供参考

    距离大家期待的春节越来越近了,相信这个时候大家最关心的就是车票问题了,好多人为了购买到回家车票就会每天网上刷着票,希望能够抢到。但是近日,有网友反映12306出票失败,出现了余票尚足但出票失败的情况,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余票足但出票失败
    余票足但出票失败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即将到来了,其实在春节抢回家的车票是很激烈了,毕竟有些地方的车票是非常紧张的。然而现在,12306出票失败,此事引起众多市民的热议。不过,很快客服回应称余票信息仅供参考的。

    元旦假期第一天,很多网友反馈12306出现了“余票尚足但出票失败”的情况,只有通过第三方软件加价才能买到票。对此12306客服回应:可能是网络没有刷新过来或同时点击人数过多,网上信息仅供参考,一切以具体提交订单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