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出票失败 提示出票失败的解决方法

    元旦假期正式开启啦!大家纷纷抢车票回家,那么,你抢到回家的车票了吗?相信有很多人是选择在12306官网购买。然而,有乘客有反映现在12306出票失败,遭到不少乘客吐槽,这是怎么回事呢?出现这种情况大家应该如何解决呢?

    12306官网订票失败
    12306官网订票失败

    现在元旦假期已经开启了,大家也开始买车票回家。虽然,只有3天假期,但是,有不少人出行,车票甚至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但是,现在12306出票失败,大家开始抱怨12306官网。对此,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提示出票失败的解决方法。

    元旦假期到了,有不少人开始抢元旦回家以及春运的票了,但是近日,有网友开始抱怨12306抢票难,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12306出票失败的问题是因为很多网友在12306官方APP上买票,却发现真实情况显示有票,然而实际上却无法购买,一旦选择购买,就会出现bug,然而就有不少网友开始纷纷吐槽了。

    许多旅客在12306网上订票时常会遇到已经了支付票款但却显示订票失败。遇到这种情况,不要胡乱点击,要耐心等待网站回应,胡乱点击会有重复扣款的麻烦。

    首先你先稍稍等几分钟,因为12306客流量大,网络传送系统反应很可能会慢。如果还没有显示订票成功,就去我的12306(网页右上角),点击打开看是否有未完成的订单,如果有说明之前的支付失败,这是你只要再付款就行了。如果支付成功,还是没有出票,这时你就要给12306客服打电话了反映情况了,他们会尽快进行处理的。

    如果你第一次成功支付后看到订票失败继而又进行一次支付,经银行清算后出现两次支付的情况时,这就说明你已经对同一订单进行重复支付了,这时,你就要致电12306的客服讲明情况,他们会让你在页面上点击附件,下载表格并填好相关信息,再以附件的方式将邮件发送至kyfw@12306.cn,银行核实具体情况后,会将重复扣的票款返还至你的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