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三七粉神药骗局 黑心商人夸大“药效”欺骗老人

    应该大部分朋友都认识三七粉,是老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药材。然而,三七粉被一些不法商人利用,欺骗老人钱财。现在为大家揭秘三七粉神药骗局,在北京一家名为“贞草堂大药房”,售卖三七粉。这家药房向老人推销,声称可以治17种病,堪称“神药”。

    高价兜卖三七粉
    高价兜卖三七粉

    三七在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药物,有着许多功效,备受老人们喜爱!与此同时,三七粉骗局也出现了!前段时间,有记者揭秘三七粉神药骗局,夸大“药效”诈骗老人,据了解,有不少老人上当受骗。原本三七粉是一种普通药材,到不法商人手里却变成神药。

    三七粉治17种病是真的吗
    三七粉治17种病是真的吗

    了解到,所谓的三七粉神药,进货价才25元,售价却高达1192元!实在令人惊呆!为了吸引消费者,这家药房推出了优惠活动,称原价1192元的“三七粉”,以365元就可以买到了,如果你加多1元,会获得一瓶体验装三七粉。

    因此,这样的优惠活动非常吸引人,老人纷纷购买。你知道吗?想成为一名指导老师,非常简单的,四天就学会了,无论你有没有医疗经验。药房快速教你一些推销话术,你记忆方面好就行了。然后,向老人强调功效方面,诱骗老人购买。

    这些三七粉根本没有那么神奇,你真以为有17种治疗功效?别傻了,是商家乱说的,而且,网上也有说三七粉只是一种茶,只不过是商家夸大三七粉功效而已!只要卖出去就可以了!但是,三七粉神药在市面上非常畅销,许多老人都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