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价实现五连跌

    2018年最后一次成品油调价窗口已经开启啦!12月28号24时开启的。是涨还是下调呢?据成品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国内油价实现五连跌啦!可喜可贺!据悉,92号汽油下调0.29元;车主们加满一箱油节省约14.5元左右!燃油成本再次减少。

    国内油价迎来五连降
    国内油价迎来五连降

    对于车主来说,最开心的是听到油价下降的消息,这两个月不断听到成品油价下降的消息,车主们十分开心。新一轮油价调整已经启动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18年成品油价以“五连跌”收官!出现了“超级五连跌”的情况。

    从今年的10月份开始油价上涨达到了8元以上,但是由于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不及预期,沙特、俄罗斯以及美国原油产量的暴增,原油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的局面,让国际油价持续下跌,国内油价受其影响也跟着从8元跌回到了6块多。

    12月26日,美国股市迎来了近10男来最大涨幅,首次影响油价也迅速上涨,wti原油价格上涨3.69美元,报收46.22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7.93%,报收54.47美元。虽然国际油价暴涨,但是原油市场的基本面还是美元改变,当前趋势还是呈下降走势。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29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31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30元。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每吨下调370元、柴油每吨下调355元。小编给你算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14.5元。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这次下跌,2018年国内油价以“五连跌”收官。综合算来,这拨“超级五连跌”,共计汽油每吨下调1920元、柴油每吨下调1850元。具体到每升价格,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总计下调1.5元;0号柴油每升总计下调1.57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