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检提前是假消息 疑是中介趁机抬高价格发布车检谣言

    如今随着社会的变化,其实很多家庭都会有那么一辆汽车的,但是你家的爱车到了年检的时候没有呢?或许,近期大家都收到一则消息,是关于车检提前消息的,目前官方证实车检提前是假消息了,你上当了吗?

    车检要多少钱
    车检要多少钱

    其实,一到年底,各种谣言就会散播出来了,或许我们有时候不知道如何去分辨,只能够半信半不信的状态。就车检一事,现在车检提前是假消息的,背后疑是中介的所作所为,只是为了抬高价格发布谣言!

    很多人都有看到有人说19年年检要提前两个月或者当月年审,取消了可以推迟一个月的年检,不然就要罚款两百扣三分的消息。这个消息还特意去年检那里确认,得到的回复是没有这个政策,所以很多人都被这个消息吓得不轻。

    按照机动车年检规定,汽车可以在年检有效期前三个月去车管所申领汽车年检标志,但是申请之前要把这车的违章想信息处理完,不然是没有办法年检的。要是到期了没有年检怎么办,那么在交警的平台上就会现在你的车没有按时年检,要是到期没有年检你的车还继续在路上开的话,那么被交警拦到就是罚款两百扣三分,而且还会对你的车辆进行暂扣。

    而且在这个时候发生的事故等情况有可能遭到保险公司拒绝赔付,那时候出现的所有损失都需要自己掏腰包了。所以各位车友一定要记住自己爱车的年检时间,尽量提前抽点时间去年检,万一超出了时间也会给自己带来没必要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