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旅客带榴莲进站被查 乘坐火车真的不可以带榴莲吗?

    其实,现在人人出行远门都会选择火车的,毕竟现在火车是十分的快捷,甚至是可以说火车票价很便宜,所以乘坐火车出行是最佳的选择。不过,乘坐火车需要注意啦,现在有旅客带榴莲进站被查了,是怎么回事呢?

    火车站吃榴莲
    火车站吃榴莲

    李女士携带了一个榴莲到衢州火车站乘车,不料在过安检时被安检员查出,并被告知榴莲有气味不便携带乘坐高铁,李女士对安检员的劝告表示理解,自己因为不了解铁路部门有关规定所以才会携带榴莲乘车[微笑]谁知李女士随后竟借来了工具现场将榴莲切开并全部吃光[费解]其表示:不愿意麻烦家属跑一趟过来领取,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吃掉再坐车!

    旅客带榴莲进站被查事件引发热议,其实在之前很多乘客都不会知道的,只会知道进步东西禁带进站而已。目前这个女士令人大掉眼镜,因为在车站一个人自己吃完了榴莲再去上车的,所以乘客要记得,榴莲是不可以带上火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