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携程月活超2亿 平台总交易额同比增长30%

    相信大家都认识携程旅行网,自上线后,就受到不少人欢迎!为大家机票、酒店、线路等,方便大家出行。然而,2018年携程旅行网成绩出来了,今年携程月活超2亿,总交易额同比增长30%!同时,海外用户量也达到了9千万!

    携程2018年成绩单出炉
    携程2018年成绩单出炉

    近年来,携程旅行网被广泛使用,大家去旅游、订机票或者住酒店,都从携程旅行网预订的。2018年进入年未,而携程晒出了“成绩单”,在2018年成绩如何呢?了解到,今年携程月活超2亿!收入高达6900亿元人民币!

    12月28日消息,携程CEO孙洁发表新年致辞,并在致辞中公布了诸多关键运营数据。孙洁称,2018年携程全品牌月活跃用户数超过2亿,海外平台月度活跃用户量已经达到了9000万。

    携程CEO孙洁在一封公开信中透露了公司这一年的成绩。据孙洁透露,在流量优势的带动下,过去12个月内,携程平台总交易额同比增长了30%,达到了6900亿元人民币;国际酒店间夜量增速两倍于市场增速,国际机票增速三倍于行业增速。

    在公开信中,她还特别提到:“今年流行一个词叫‘消费降级’,在我看来这或许是一个‘误读’。消费降级的印象主要来自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统计的数据下滑,但人们对服务的消费在显著地上升,而以旅游为主要支撑的服务消费,正成为中国经济增长的主要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