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五连跌 加满92号汽油将节省约14.5元

    油价怎么样呢?其实,现在临近年末了,油价也会出现大变化,或许变化最大的就是油价连续下跌了,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在昨天油价五连跌调整窗口已经开启了,加油将会更加省钱了!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五连跌已经开启了,其实在前几天,我国车主纷纷担心着油价会上涨,因为现在2019年来了,如果油价上涨加上外出游玩,那么花费的钱将会更加多了,目前消息指出加满一箱92号汽油节省约14.5元。

    其中油费对车主朋友们的影响是最大的了,因为想要开车上路行驶,必须要为汽车加油来提供动力才行。而我国的油价问题,又一直都不稳定,这让车主朋友们感到非常的困扰。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我国的油价出现了四连涨的情况,一度涨到了八元每升左右。这么高的油价,对车主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

    就拿一个油箱50升来算的话,加满一箱油要400块钱。而一般情况下,每个车主一个月至少,得加三箱油左右吧,这样的话一个月光油费就1200块钱。这会让车主朋友们的经济,面临着很大的危机。不过好在11月份,四连涨的情况终于结束了,而且又迎来了四连跌,油价基本跌回了去年年底的油价水平。

    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窗口开启。汽油每吨下调了370元,柴油每吨下调了355元。综合来看,就是汽油每升下降0.30元,柴油每升下降0.30元,如果一个油箱50升的话,加满一箱汽油能节省15元左右。这次油价调整之后,我国的油价,比去年年底的油价还要低了,车主朋友们可以开开心心的去加油站加油了。也有很多车主表示,今年可算能过个好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