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保健品怎么样 营销乱象我们还敢买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注重保养,当然购买保健品的人不在少数,但是市面上的保健品有很多,一些消费者会认准品牌来购买,那么权健保健品怎么样呢?近日关于权健的营销乱象新闻有不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权健保健品好吗
    权健保健品好吗

    首先,权健经营范围以自有资金对保健食品业、化妆品业、保健用品业、食品饮料业、卫生用品业、医疗服务业进行投资;化妆品、鞋垫、卫生巾、卫生护垫等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等。近日却有权健保健品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保健品乱象

    一篇《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将权健集团有限公司带入了舆论漩涡。同时也揭开了中国保健品营销的乱象。保健品营销活动集中在县域和中小城市保健品之名不善久矣,因为保健品至今无法破解之谜就在于我们无法证实其有效性如何。同时,我们对其有害性也无法证明。所以,这就给如何解读其功能提供了空间。

    现在的保健品更有保健食品和健康食品做蝉衣,一些实力企业更是不惜重金聘请营销对象所喜好的大牌明星和各类“专家”代言。虽然这些保健品生产经营者在大众网络平台极少如此宣传,但是在线下活动、一些电视购物宣传及分时段精准推送各种保健品信息的不良网站等,都是无所不用其极。

    权健保健品有效吗
    权健保健品有效吗

    要说权健保健品怎么样?超市的维生素C甜片几乎不含维生素C,其实就是糖,而且还贵,要补充维C还是到药店买真正的维C。还有鞋垫感觉就是不会害人也不会治病,给它加上点传说它就神乎其神了,其实还是个鞋垫而已,心理作用占了很大,网友称和非法传销很相似。所以要是面对这样营销乱象的保健品,你还会买吗?

    几乎每个年轻人背后都站着一个迷恋保健品的老一辈,希望这次人们对权健的关注,能成为保健品乱象治理的一个契机。针对各种存在虚假宣传、明示或暗示疾病预防或治疗功能等行为的保健食品电话营销行为,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不仅要高度重视,而且要加强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