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行货降价 看来苹果终于撑不住了!

    苹果今年额销量可谓是大起大落,实在没想到在2018年年底迎来了一场“寒冬”,居然在中国被雪藏了。就因为这场与高通的专利战争,苹果在华禁售了,接着连股市也不断在下跌。然而面对这样的状况,苹果推出了iPhone行货降价的优惠来冲销量,这样看来苹果终于撑不住了!

    苹果疯狂降价冲销量
    苹果疯狂降价冲销量

    看来这次苹果的高管们已经坐不住了,毕竟现在苹果已经在中国和德国都已经被禁售了,在这两大市场里断链了,不得不想尽办法来补救,然而就想到了iPhone行货降价和限时以旧换新的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居然最大幅度有2100元。

    通过抵消的折扣计算,iPhoneXR为4399元起,iPhoneXS是6599元起。这可能也是苹果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所推出的最大优惠活动。苹果面向中国市场的限时优惠活动截止日期为2019年1月31日。折抵金额仅可在限定时间内使用,并且要求用于购买iPhoneXR和iPhoneXS等新款机型。

    目前北京、上海苹果直营店都已经开放了该项活动,消费者到店后可以直接联系工作人员进行换购,而工作人员也表示,折抵价格与折抵产品的机型和状况有关,只要未拆机的手机在没有进水、变形、碎屏的情况下即可进行换购,日常的轻微使用痕迹并不会影响折抵价格。

    堂堂苹果居然也走上了降价促销的不归路?有网友怀疑,库克该不会是在禁售前打算清仓吧?能卖几台就卖几台!

    值得注意的是,促销新iPhone,中国不是第一站。12月初,苹果在美国官网上线了折价换新的优惠活动,并向老用户推送消息,宣传新iPhone,鼓励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此前,苹果还在日本为运营商提供补贴促使运营商以三折销售iPhone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