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开通以旧换新 哪些安卓品牌手机也可以换购?

    苹果手机被禁售之后引发争议,其实苹果手机多次推出最新的福利吸引全国市民,但是好像仍然无动于衷,我国市民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支持华为手机。但是日前,苹果开通以旧换新福利,那么这次你会选择去换吗?

    苹果手机怎么换新
    苹果手机怎么换新

    其实,对于苹果开通以旧换新服务,我国市民纷纷表示其实挺好的,因为旧款手机已经不值钱了,但是可以加一点点钱就可以换新的了,是挺赞成的。不过,据悉安卓手机也可以换购,那么包含着哪些品牌呢?

    继苹果官方网站开启“以旧换新”活动之后,现在,这项优惠活动也来到了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12月27日,苹果在天猫开通以旧换新服务,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内的iPhone、iPad、Mac产品支持折抵活动。

    此次苹果在天猫平台上的折抵换购活动,不仅针对苹果自家产品,还涵盖了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荣耀、魅族、努比亚、一加、联想、HTC等品牌,几乎覆盖了安卓手机全阵营。

    此外,天猫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苹果以旧换新服务体验——通过手机天猫进入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点击商品页面的“天猫以旧换新”按钮,系统将自动识别机型信息,并快速估价。同时,还提供“先得钱后寄货”、“免费上门取件”等天猫无忧购服务。目前,通过天猫平台以旧换新,选择红包回收还将享受天猫额外加价3%的新品红包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