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路试点候补购票 自动抢票不额外加收任何费用

    每年的春运抢票大战不可避免,在外工作者肯定都希望能够早点抢购到回家的车票了,随着春运火车票的开售,之后在除夕或者是返程的车票也会陆续开售,大家看好时间点抢票才是最好的。那怎么样才能抢到票呢?铁路试点候补购票可以了解一下的。

    12306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

    现在网络发展快速,大家都不用到车站去排长队购票了,并且各种的购票平台层出不穷,几乎都是通过购票平台进行购票的,不过今年有好消息就是12306铁路推出候补购票功能,如今铁路试点候补购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候补购票服务试点

    “候补购票”是指当旅客遇到车票售完的情况,在12306平台登记购票信息支付预购票资金后,如有退票、余票,12306系统将自动为其购票,其购票速度和成功率都要强于于抢票软件。今日,有网友表示,12306手机App已经增加了候补下单选项,另外12306网站也已经同步上线该服务。

    候补购票抢票快吗
    候补购票抢票快吗

    据了解,本次进行候补购票服务试点的节前车次为: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始发,终到四川、重庆地区的所有列车。节后车次为:四川、重庆地区始发,终到北京、沪宁杭、广东地区的所有列车。

    选择候补购票服务,每位用户可提交1个候补订单,1个订单中可添加发到站相同(可以是同城的不同车站)的2个相邻的乘车日期,每个乘车日期可添加2个不同“车次+席别”的组合需求,每个候补订单可预订3张车票。

    候补购票预付款按订单计算,每单预付款按该单的不同组合需求中票款最高的额度计算(卧铺按下铺票价计算)。候补购票服务不额外加收任何费用。还有候补订单需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所以大家担心买不到票,可以试试候补购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