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8日油价下调 明日24时国内油价五连降

    最近国际油价“跌跌不休”,受此影响,国内的成品油价也即将迎来再度下调,据油价调整消息,12月28日油价下调概率很大,如果成品油价再下调的话,那么明日24时国内油价五连降就要实现了,到时候车主们加油也可以少花一点钱。

    成品油价再度下调
    成品油价再度下调

    从国际油价目前的走势来看,WTI与布伦特的原油期货价格,上一周的累计跌幅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十一,这已经是3年来最大的单周跌幅纪录,在这样的背景情况下,国内2018年最后一次调价,成品油价格有望迎来年内的第十二次下降,因为12月28日油价下调几乎已成定局。

    记者经过梳理,发现目前2018年的国内成品油调价已进行了25次,其中上调13次、下调11次,还有搁浅1次,可以看出,一年当中,油价搁浅的概率非常小,但2018年12月28日即将迎来成品油调价的收官之夜,也就是明天晚上24点,28日油价下调幅度或为310元/吨,这是截止于12月24日的数据预测。

    油价五连降已成定局
    油价五连降已成定局

    待28日油价下调过后,2018年的调价格局将变成“十三涨十二跌一搁浅”,而2019年的油价首轮调整时间将于2019年1月14日开始。毫无疑问,明日24时国内油价五连降最大的受益者就是有车一族,但是下一轮油价调整下调或者搁浅的概率都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