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跨年去哪玩 最热门跨年旅行地推荐

    眼看着时间飞逝,不知不觉距离2019年还有几天的时间了,其实现在好多人开始期待2019年跨年夜,想必大家都会跟爱人一起倒数新的一年到来。那么,你知道2019跨年去哪玩呢?

    跨年目的地盘点
    跨年目的地盘点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一年的时间差不多过完了,在这一年中你收获到了什么呢?如今许多人都在计划2019跨年去哪玩好,挥别过去迎接新年的到来。下面就让小编最热门跨年旅行地推荐吧!

    香港

    维多利亚港名字来自英国的维多利亚女王,是亚洲的第一大海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入夜后灯火辉映,每晚8点都会上演的大型灯光汇演“幻彩咏香江”。是香港举行烟花汇演的主要场地。在跨年夜,维多利亚港都会成为大型烟火汇演的舞台。南岸香港岛有充满现代感的地标式大楼,北岸九龙则有星光大道等代表性景点,想要更好欣赏维港,可以选择乘坐观光船和帆船。

    重庆

    解放碑是重庆的地标之一,以解放碑为中心的十字路口,是重庆最繁华的商业圈。这里的八一路好吃街,几乎能吃到所有的重庆美食,也有比较平民的重百大楼和太平洋百货,是逛街的好去处。参观解放碑最好的时间是晚上,重庆市民夜生活开始的时候,整个解放碑区域就是人流最扎堆的地方。每年的跨年,大家也会齐聚解放碑,当新的一年到来,大家会放掉手中的气球并许下新年愿望。

    北京

    这座历史名城有丰富的深厚底蕴和独特的皇家祈福文化。新年钟声在夜幕中敲响,光束组成的无数“福”字投影在人群中间,新年到来了。这一刻,北京与纽约、伦敦、巴黎等世界大都会一起,成为万众瞩目的大舞台。

    台湾

    台湾的跨年夜也是非常受人欢迎的,而且每年台湾的跨年夜声势都非常浩大,今天想去的朋友也可以准备准备,你能在市政府前的广场上看超强阵容的跨年演唱会,和张惠妹、潘玮柏、苏打绿等人气大咖一起唱响一整夜。除此之外,你还能在零点钟声敲响时,看101大厦史上最长的烟火秀,那持续长达238秒的超长浪漫烟火秀,绝对会震撼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