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306火车票余票查询 春节如何抢票最快?

    又是一年春运即将到来了,大家都想要提前购买好回家的车票,所以几乎很多的抢票软件都用上的,12306是官方的购票软件了。消费者选择官方的网站购票还是比较有保障的,那么12306火车票余票查询是怎么样的呢?

    春节如何抢票
    春节如何抢票

    大家在购票的时候都会先提前看有没有余票,12306虽然是很多人常用的软件,但是12306火车票余票查询的操作上还是有人不了解的,抢票快速的软件肯定是大受欢迎的,所以春节如何抢票最快也是大家想知道的。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12306买火车票

    首先要在12306买火车票的话,进行剩余车票的查询然后再开始订票是可以的,初次上12306网的人要怎么查看剩余车票呢?在12306网站首页,您可以看到“车票查询”,输入出发地、目的地、出发日期,点击确定。系统会将符合您要求的车次筛选出来,您可以清晰的看到每个席位所剩余车票情况,如果有适合的车次可以直接点击“预订”按钮,进行预订。

    购买火车票查询
    购买火车票查询

    火车票一般可以提前30天购买,根据春节时间2019年2月5日可知2019春节火车票开抢时间为2019年1月7日。根据规律,起售45分钟后,开车前15天、48小时、24小时等时间节点,都是抢票的好时机,要说春节如何抢票最快?要提醒大家的是今年12306上线候补票功能了,这个是可以快速抢票的,到抢票高峰,一些可靠的官方抢票软件也是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