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30 pro全新细节曝光 华为首款5G手机来了

    对于华为今年的成绩,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已经顺利完成了2018年的2亿台发货量的目标。然而跟今年的销量相比之下,华为还有一个更引人关注的话题,那就是被命名为华为5G手机的P30pro全新细节曝光,看来不用多久华为首款5G手机来了!

    华为首款5G手机曝光
    华为首款5G手机曝光

    目前关于5G技术问题,华为手机已经是相对成熟了,所以说已经能够研发5g手机的时候了。其实网上早已曝光了一款5g手机,不管是在技术上还是整体性能方面,都非常强大。这款就是大家期待很久的华为P30pro手机,目前P30pro全新细节曝光,那么小编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这款华为的最新5G手机吧!

    华为p30最大的亮点,也就是它将会使用麒麟990的CPU,并且还将支持5g的网络技术,在机身整体方面这款手机它将会使用最新的水滴样式的设计。而且它在左右边框方面涉及的也是非常赞,该手机她在上下边框方面上边框稍微留下了一点余地,这可能也是为了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吧,据悉该手机他将会使用一块6.3英寸的屏幕,而且他很有可能会采用三星的amoLED材质。

    该手机在清晰度方面也是不用多说的,将达到2340×3840像素,这也使得该手机在玩游戏还有影视娱乐方面得到很大的视觉体验,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它在相机方面也是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据悉该手机在前置镜头方面将会使用双摄的镜头,其像素为1200万加800万像素,而后置镜头的这款手机将会采用三摄的设计,像素也是达到了4000万加2200万加1200万,总像素为7200万像素。

    前置和后置都将同时支持徕卡的镜头,而且还将会同时支持AI技术和HDR自拍功能,这也使得该手机在设计方面与一些国产手机有着很大的差距,P30pro就是华为明年发布的首款5G手机,这也代表着5G事件迎来新转变,因为该款手机将搭载麒麟990+顶尖徕卡!该手机现在也算是全球第一款5g手机,预计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