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存在风险 需要贷款的消费者需要谨慎申请

    其实,现在人人生活都会有无比的压力,特别是面对着自己的工资极低的时候,我们都无能为力去改变什么,只能够拿着两三千的工资支撑着。不过,现在消费者对于消费观念不太理性,经常成为一个月光族,所以网贷对于他们是最青睐的,因为网贷申请的贷款十分方便,不过网贷存在着风险,需要小心了!

    网贷主要条件
    网贷主要条件

    网贷是不需要任何抵押物的,但是背后利息极高,而且风险经常会出现的,跟以往传统的贷款方式想必,网贷是十分的便利,因为减少了很多的条件,但是,央行明确规定了,年复合利率超过4倍的将不会受到法律的保护。

    网贷注意什么
    网贷注意什么

    信用风险高,大家都知道现在网贷平台固有资本比较小的,因为网贷是无法承担大额的担保,但是在出现了大额贷款问题,就是比较难得到最妥当的处理,所有有时候就会涉及到我们个人信用问题,在这方面是比较难担保了!

    或许大家都听说过网贷的丑闻了,毕竟在之前网贷是暴力催收已经恐吓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强加利息,导致很多人因为还不起贷款加重压力,做出了一些犯法的事情。所以在如今,网贷是一种新型的融资手段,目前尚无名曲的法律法规直接去指导网贷。

    网贷的确是存在着很多风险,比如你的个人资料被出售等等,其实这些都是常见的。2012年网贷在国内迅速增长,从当初的活跃有350家左右,发展到现在的数千家网贷平台,所以当中也有一些不合理不合格的网贷平台,需要自己去分辨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