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实名制手机卡欠费不交? 这些后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如今,我们身边很多东西都需要使用实名制来才能完成,哪怕就是办理一张小小的手机卡也不例外。然而更换手机卡是经常见到的事情,那么要是实名制手机卡欠费不交会怎样呢?小编在这里郑重告诉大家,现在这些后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

    手机卡欠费不交的后果
    手机卡欠费不交的后果

    以后我们注销手机卡不需要回到当地了,因为工信部已经公布,将在2019年1月1日全面提供手机卡异地销户了,并且手机号还可以在三大运营商随意更换。然而,我,我们知道现在的手机卡需要实名制,但有的人因为手机卡欠费太多,干脆就把这张卡不用了。那么实名制手机卡欠费不交有什么后果呢?一起看看。

    第一、只会欠下更多的钱。现在不管是什么手机卡,都是有套餐业务的,每个月要扣除一定的钱,比如几十、上百的都有。很多人觉得手机欠费了就会自动注销,其实不是这样的,一般手机卡都会保留三个月,这三个月里还是会自动扣除费用。等这3个月扣完之后,才会自动销户。

    第二、影响个人信用。之所以运营商会采取实名制,也是针对部分用户欠费不交,却找不到人,有了实名制之后,运营商就不怕这一点了。如果你手机长期欠费不交的话,个人信用会受到影响,以后你再想办理它家业务的话,你已经在黑名单里头了。连他家的手机卡都买不了了。

    第三、影响征信。我们都知道,个人征信是非常重要的,这关乎到你未来贷款买房,或者是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如果你的个人征信抹黑之后,以后办理这些业务会非常的麻烦,甚至银行看到你的征信状况,会拒绝贷款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