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快递放假最新消息 2019年快递放假时间已确定

    在中国,春节是一个非常隆重的传统节日,所以全国上下都会放假。当然有些行业因为特殊原因,不得不安排加班,不过在法定节假日里都会有加班费用补贴的。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春节快递行业放假吗?其实大家不用担心,快递小哥也会放假的,下面我们看看春节快递放假最新消息。

    2019春节快递放假吗
    2019春节快递放假吗

    根据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知道,2019年春节假期为大年三十至年初六。现在根据春节快递放假最新消息,目前2019年快递放假时间已确定,但是需要快递小哥们要注意一下,他们的放假时间并不是固定的,所以这份2019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一定要收好!

    2019春节快递停运时间表

    各大快递放假时间是不同,一般从腊月廿七到正月初七的这段时间快递都是不上班的。1、圆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2、申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五上班;3、中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4、天天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5、汇通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

    6、宅急送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7、顺丰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七上班;8、CCES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八上班;9、韵达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六上班;10、联邦最后揽件时间:腊月二十九正月初三上班;11、EMS不放假只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