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 12月28日油价或五连跌

    油价调整时间又即将要来袭了,上一轮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了年内首次“四连涨”的局面,当然这还是国际油价的功劳,毕竟国内油价都是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的。接下来,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了,据统计数据看来,国内油价五连跌的概率非常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时间的推移,现在已经是12月尾端了,然而新一轮油价调整时间在12月28日进行,当然,这也是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了。最后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开启了,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得知,给大家带来一个好消息,12月28日油价或五连跌,至于油价下跌多少,这还是要等到发改委公布出来才知道。

    油价有望5连跌
    油价有望5连跌

    目前已经进入油价统计第8个工作日,根据相关机构预测数据看到,预计到92汽油下调到355元/吨,按照这样下调的情势来看,下一轮国内成品油价下跌的概率很大,所以大家期待的“五连跌”有望如期实现。要是油价下调实现的话,这也是年内的第12次油价下跌了。

    现在距离油价下调还有2天时间,要是不急着加油的朋友坚持住,还是等到油价下跌再去加油吧!当然要是油少的朋友可先加一点,等到下跌了再把油箱加满。要是按照这样的下跌的情势看来,周五油价有望会出现大幅度下跌,这样大家就可以省下不少了。按照广大车主赶快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让他们开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