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网红店被查 背后卫生问题严重还无证无照经营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网红店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了,所以网红店是深受许多人的青睐,但是有时候你觉得网红店的食物卫生吗?你看,有网红店被曝出丑闻了,如今成都网红店被查,背后卫生问题严重还无证无照经营,令人震惊!

    网红店的卫生存在乱象
    网红店的卫生存在乱象

    在成都有家兔肉店吸引了好多人的关注的,因为烤兔味道很好吃就这样成为了网红,许多人都会排队购买的,生意十分好。可是现在,成都网红店被查了,肉摆污水沟旁,而且冰箱里布满血迹,触目惊心,看着都想吐了。

    12月23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了成都网红店王妈手撕烤兔玉林店加工作坊卫生条件差,记者了解到,目前,成都市武侯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已立案调查。据四川电视台报道,12月12日上午,成都市武侯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执法人员曾对位于成都二环路附近中成市场内的这家兔肉加工店进行现场检查。

    执法人员发现,大量兔肉被直接放置在地面上,甚至正对着下水口;店内没有去污、消毒、防疫等设施;装烤兔的食品筐没有清洗;冰箱里布满血迹,还有用过的塑料袋。该加工店没有任何食品加工的任何证照,而在现场的三名工作人员中,只有一名能拿出健康证。

    事件曝光后,多名网友表示,曾受朋友推荐来这家店买过兔肉,该品牌还被网友们称为“成都网红店”。在对王妈手撕烤兔负责人黄女士现场问讯后,相关单位对这个加工点进行了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