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勾结旅行社囤积火车票 每张车票加价出售

    每年的年底,购买车票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就因为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导致那些黄牛党有机可乘。近日,一则黄牛勾结旅行社囤积火车票消息引起大家的注意,在现场一共查获车火票226张,并且每张车票加价出售,价格范围在4至10元不等。

    囤积火车票非法窝点
    囤积火车票非法窝点

    近日,怀化铁路公安处一天端掉两个囤积火车票,进行加价倒卖的非法窝点,当场查获嫌疑人2名,当天下午17时许,怀铁公安处黔城火车站派出所根据掌握的线索,在洪江市某街道路口查获一个非法倒票窝点,当场查获怀化南至重庆西G1757次等各次火车票44张。经初步审查,嫌疑人姚某如实交代了,其利用某海外旅游有限公司提供的身份信息囤积车票,每张加价4至10元不等出售的违法事实。

    同一天,怀铁公安处民警在怀化市鹤城区某处,再次查获一个倒票窝点,当场查获杭州至广州K209次等各次火车票182张。经审查,嫌疑人杨某交代了其用同样的手法,利用某旅行社提供的身份信息囤积车票,每张车票加价出售的违法事实。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临近年底,在我们身边居然发生黄牛勾结旅行社囤积火车票的事情,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回家过年固然重要,但是在购买车票的时候一定选择正规的购票方式,要不然自己就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