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牙膏越贵越好? 购买牙膏要谨记这6个误区

    牙膏是日常用品,是每天都必须要用到的产品,但是牙膏的好坏,人们时常无法辨别,有人认为牙膏越贵越好?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牙膏要谨记这6个误区,很多人都在相信这些误区,别再花费冤枉钱了,快来看看都有哪些误区是你一直坚信的?

    价格越高的牙膏越好吗
    价格越高的牙膏越好吗

    买牙膏的时候,我们都会发现,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牙膏都被贴上“美白”“除臭”“杀菌”等标签,消费者们也通常根据这些需求购买,甚至有人专挑价格贵的牙膏买,觉得刷得干净,而且好用,难道牙膏越贵越好?事实并非如此,你该醒醒了,购买牙膏要谨记这6个误区!

    第一误区,颜色条能辨成分,有人说通过牙膏的颜色条就能辨别出牙膏的成分,绿色代表纯天然、黑色代表纯化学、蓝色代表有药物,颜色条的位置通常在牙膏的尾巴部分,实际上你误会了,那是机器封口时的定位识别标志,与产品成分无关。

    买牙膏要认清这些误区
    买牙膏要认清这些误区

    第二误区,牙膏的泡沫越多越好,牙膏的主要成分是摩擦剂,清洁能力与摩擦力的大小有关,和泡沫的多少并没有什么关系;第三误区,纯天然就是好牙膏,然而,这并非是衡量牙膏好坏的指标,只要符合国家安全生产标准就能使用,也不存在绝对的“纯天然”。

    第四误区,止血牙膏治牙龈出血,出血这种情况可能提示你身体内部发生了某些疾病,止血牙膏可能治标不治本;第五误区,能美白就是好牙膏,在面对因长期吸烟,饮用咖啡、茶等造成的牙齿发黄时,美白牙膏会有一点效果,但大部分效果有限;第六误区就是牙膏越贵越好,好的牙膏应符合安全标准,而非只看价格,再者,牙膏也要定期更换,一年不能使用同款牙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