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窗口12月28日将开启 有望迎第12次下跌

    马上就是元旦,3天小长假也是短途旅行的火热时期,选择短线旅游,自驾游必定是其中之一,国内成品油价的调整成了关注焦点,国内油价调整窗口12月28日将开启,这也是2018年的最后一次调价,有望迎第12次下跌。

    油价五连跌几成定局
    油价五连跌几成定局

    据此前掌握的消息,上一轮油价调整时间为2018年12月14日24时,当天油价调整后,汽油每吨下调125元,柴油每吨下调120元,成功迎来四连跌,国内的有车一族可谓是欢呼雀跃了一整天,时隔11天过去,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又将启动了。

    作为2018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此番调价趋势始终备受关注,油价调整窗口12月28日将开启,也即将完成年内26次的总调价窗口开启次数。值得注意的是,在25次油价调整后,国内油价有望迎第12次下跌,也就是说,油价五连跌走势或将得以实现,加油将能再省下一笔钱。

    油价调整窗口将启
    油价调整窗口将启

    根据国内多家相关机构预测,油价调整窗口12月28日将开启,而新一轮油价下调的几率较大。根据目前数据显示,截止国内第七个工作日,综合原油品种变化率为-7.82%,对应汽柴油预计下调310元/吨左右,国内油价五连跌几成定局。

    当前国内成品油价格局呈现13次上涨,11次下跌,1次搁浅,本轮调价如果真能实现五连跌,那么油价则有望迎第12次下跌,折成公升价,汽油价格大约下调0.24元/升,车主们加满一箱50升油或可以节省12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