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 元旦期假高速正常收费

    距离2019年圣诞节还有多少天呢?还有6天时间,我们将迎来全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元旦节是否自驾游?那么,你知道高速免费吗?有很多车主还不知道高速免不免费,那么,你知道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元旦期假高速正常收费的!为什么呢?

    元旦节免费通行吗
    元旦节免费通行吗

    12月30日、31日到2019年1月1日是元旦节放假时间,有三天小长假。有不少朋友选择驾车回家、旅游,当然是走高速公路,那么,现在问题不了,元旦节高速公路会免费通行吗?你认为2019元旦高速免费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根据国家《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规定,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重要节假日实施7座(包括7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元旦不在该范围内,因此元旦假期高速不免费。

    虽然元旦高速不免费,但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透露,预计元旦前,将取消川渝省界收费站──G93高速公路楼房沟收费站,取消省界收费站,一脚油门踩到底,到时候,小伙伴们出行将更加顺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