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行货降价 行货和水货有什么区别?

    iPhone手机近期出现了大麻烦,因为iPhone手机被多国禁售了,目前德国以及中国纷纷禁售苹果部分机型了,或许这对于国内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现在iPhone行货降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行货如何分辨
    行货如何分辨

    国产手机迅速发展,加上现在苹果引发了一场专利战争,苹果市场已经不再明显了。如今iPhone行货降价,苹果已经扛不住了,iPhone旧机最高可以抵2100元,但是行货和水货有什么区别呢?

    苹果中国官网推出了限时优惠活动。根据官网介绍,苹果用户通过以旧换新,最高可抵2100元。原价6499元起的iPhoneXR只需4399元就可买到,而原价8699元起的iPhoneXS在折抵后只需支付6599元就可换购。

    行货指经过合法的报关手续等正规渠道进入国内市场的境外商品。行货能在国内市场享受到售后服务及质量保证。而水货就是指走私入境,不享受联保服务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