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圣诞节去哪儿玩 这几个地方不得不去看一看!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在互赠礼物的热潮之后,想必大家已经计划好了圣诞节要去哪里游玩了吧?因为不少地方的圣诞节很是热闹,虽然这圣诞节是西方的节日,但是在我国就像是情人节一样,对于情侣来说,去浪漫的地方游玩一番是很不错的。

    圣诞节游玩推荐
    圣诞节游玩推荐

    年末的狂欢,2018年已经进入倒数阶段了,即将迎来崭新的一年,所以这圣诞节做为今年最后一个节日,如果不想要宅在家里,如果还有年假的话,趁着圣诞节的热闹,做好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是不错的选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有哪些地方值得去吧!

    圣诞节值得去的地方

    其实要说圣诞节去哪儿玩?有很多地方是值得推荐的,国内的话,上海、哈尔滨、北京王府井、香港都是不错的,因为圣诞节前夕,上海各大百货公司卖场布置的美轮美奂,可爱的雪人、金色风铃以及白色的雪绒花,成了上海街头的美丽风景。喜欢浪漫的人,哈尔滨这个充溢着俄国古典韵味的城市很值得前往。王府井无疑是最热闹的地方,有时会出现人工降雪塑造浪漫的圣诞氛围。

    圣诞节去哪里好
    圣诞节去哪里好

    当然还有香港疯狂的采购,中环皇后像广场,圣诞节那里将化身“圣诞欢乐小镇”,华丽的白色小教堂、圣诞钟楼、圣诞老人小屋等不容错过。国外的话可以去温哥华,上午滑雪下午泛舟,这座年轻的城市美丽而富有活力,一定能够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维多利亚,坐着马车游花园,有着优雅、休闲的上流社会情调;白色芬兰,圣诞故乡,北极村内外有的是迷人的北欧风情。所以,以上这几个地方你想好去哪里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