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底该买啥手机 推荐几款全面屏手机

    时间过得真快,一晃眼已经到了2018年年底,然而对于手机厂商来说,不管战绩是好是坏,今年也该宣布结束了。根据数据显示,今年国产手机卖得相当不错,所以说并不是说苹果手机就一定是好的。对于计划年底买手机的朋友来说,2018年底该买啥手机呢?今天小编在这里推荐几款全面屏手机。

    口碑好颜值高的手机推荐
    口碑好颜值高的手机推荐

    目前的智能手机,要是没有一两个黑科技在身上加持,想在国产手机市场站稳脚恐怕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你看,今年的全面屏设计、渐变色外形、在比如拍照功能等等都非常受欢迎。到底2018年底该买啥手机呢?一起看看。

    vivoX23:随着手机工艺的进一步成熟,如今的灵动水滴屏展现出全面屏的全新形态,屏占比进一步提高。而vivo新旗舰X23正是搭载了灵动水滴屏,引领新一轮时尚潮流。vivoX23一共有三个配色可选,幻夜蓝深沉宁静,魅影紫富含神秘感,幻影红热情洋溢,在3D幻影极光纹的映衬下,vivoX23低调中不失格调,散发着一股难以言喻的美感。

    华为nova3e:华为nova3e不仅采用了更受大家欢迎的刘海屏设计,而且还拥有5.8英寸的屏幕尺寸,带来的是更为开阔的视野效果。除了外观时尚大气之外,华为nova3e还搭载了性能强悍的麒麟695处理器,配备的是4GB的运行内存,可以给我们带来飞一般的速度和无比顺畅的体验。拍照方面,华为nova3e也搭载了各种黑科技,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全能手机。

    魅族16th:魅族在今年确实不如去年,但是因为高通骁龙的关系整体的性能一下就达到了主流。虽然不是刘海全面屏设计,但是魅族有自己的坚持,采用了新的设计带来不错的屏占比。配置方面也挺不错的,魅族16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拍照方面,魅族16th系列采用1200W像素IMX380主镜头、光圈f/1.8+2000W像素IMX350副镜头、光圈f/2.7的后置双摄组合。屏下指纹算是不错的点,当然了如果价格能够下滑的话更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