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外卖吃出烟头 商家这样回应令人震惊

    自从网上订餐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给人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如今好多人都是很喜欢点外卖的,毕竟点外卖方便快捷,而且节省了不少时间。但是近日,有一名男子外卖吃出烟头,随后商家这样回应令人震惊!

    外卖存在卫生问题
    外卖存在卫生问题

    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在网上订外卖的人越来越多了,不仅方便而且还有优惠,但是你觉得外卖卫生吗?然而现在,有男子外卖吃出烟头,怒给商家差评,商家回应称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香烟,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事情经过。

    刘先生在洪山区珞狮南路附近工作,他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午餐。没吃一两分钟他就觉得菜的味道有点不对,吐出一看竟然是一枚烟头。他非常气愤,于是向外卖平台投诉,并打开外卖APP在该店铺页面下点评。次日,他发现商家对点评进行了回复,让他没想到的是,商家非但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还回怼投诉的顾客,面对商家如此回复,他更加生气了。

    昨日下午,记者在珞狮南路上找到刘先生投诉的这家店,店铺内多名工作人员称,他们在此新开店不久,当日刘先生点了一份胡萝卜烧鸭肉,优惠后价格不到10元钱。他们平时很注意菜品卫生,烟头不可能是厨师在做菜过程中掉入菜里的。目前,刘先生已经通过微博向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和外卖平台反映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