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车票开始预售了吗 火车票预定特别注意

    一年一次的春运开始了吗?其实现在很多人都已经非常期待着春节了,不过想要春节的快乐,就要先熬过春运期间的痛苦了,在上面的时候,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车票预售时间,导致错过了最佳的抢票时间,那么今年春运车票开始预售了吗?

    火车票抢购
    火车票抢购

    好消息传出来了,就在昨天也就是12月23日,春运车票预售窗口正式开启了,所以要回家的朋友们都需要注意啦,如果你想要有车票回家的,那么就要进行抢票了,不然今年的车票就会非常难抢了,但是有一些事项你需要知道的,我们来看看!

    火车票抢不到怎么办
    火车票抢不到怎么办

    1、正确的购票途径:其实,现在线上以及线下都可以抢票了,而且十分的方便,但是也有一些存在猫腻的抢票软件诞生了,所以在购票的时候,要认清楚正规的购票渠道,不要被骗了!

    2、确认信息:在买车票的时候填错资料了怎么办呢?其实也有不少人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因为网上订票有时候会出错的,特别是在春运的时候,抢到一张车票不容易,所以在春运抢票的时候要看清楚所有的资料,不要出现错误,不然损失极大了!

    3、订单支付:根据规定得知,不要帮人购票,因为有时候会导致联系人无法购票的情况。但是在支付的时候,一定要30分钟之内完成支付,因为这是一个规定,如果超过了时间,那么很抱歉了,你所购买的车票将会被取消了,而且有可能导致抢不到回家的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