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四车什么时候淘汰 要看是否符合排放标准

    现如今,国家对汽车排放标准越来越严,为了确保环境好,国家开始执行国六排放标准这项政策。随着国六排放标准即将要实施,有不少人在讨论国四车会被淘汰,国四标准车还能开多久呢?你认为国四车什么时候淘汰呢?

    国四车明年不能开吗
    国四车明年不能开吗

    近几年,汽车排放标准不断的提升,越来越严格。大家都知道国五排放标准才实施没多久,国六标准就要来了。很多人担心国六标准实施后,国四会被强制报废,那么,你知道国四车什么时候淘汰吗?相信大家对这个问题非常感兴趣。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国六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据了解,有些地方将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2019年一些国六车也将纷纷上市了,如果全面实施的话,还要等到2020年,这时候就全面实施国六标准了。很多人表示,国四车岂不是岌岌可危,准备要淘汰了?

    现在有些朋友是开国四标准车,对国四车能开到什么时候格外关心。从相关部门获悉,目前,还没有要淘汰国四车的消息,同时,也没有到2020年要淘汰国四标准车的消息,也就是,这两三年国四标准车还是能开的,同时,国四车没有超出符合排放标准,大家是可以放心开的。

    打个双方,如果一辆汽车路程超出了规定范围内,那么,就会被淘汰的,据我国规定,汽车驾驶超过60万公里,就会“报废”,据说,最高可以报废15年时间,而一些货车是5年或者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