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外卖吃出烟头 商家竟这样回呛引顾客不满

    天气冷了,叫外卖的顾客想必会更多,也几乎成了习惯。最近一名男子外卖吃出烟头,随后该名男子向外卖平台进行举报投诉,没想到投诉商家之后,商家竟这样回呛引顾客不满,目前已经向食药监局部门反映了此事,我们一起来看看进展。

    据报道称,该名男子刘先生在洪山区工作,12月21日当天,刘先生通过外卖平台点了一份外卖,但是才刚吃了几口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吐出嚼在口中的异物,定睛一看,没想到竟是个烟头,男子外卖吃出烟头,这令他非常生气,随即向外卖平台进行了投诉,在店家的评论区给予点评。

    顾客在外卖中吃出烟头
    顾客在外卖中吃出烟头

    到了12月22日,他发现自己的评论得到了商家的回复,不料该名商家竟这样回呛引顾客不满。经记者搜索发现,刘先生在评论区是这样点评的,“这家绝对不要吃了,我今天吃出了烟头,还有我的牙齿印,我忽然觉得味道不对,吐出来一看,真的脏。”1天后,商家在评论区中回复称,“不好意思了,估计在(再)吃下去能吃出一包黄鹤楼。”

    男子外卖吃出烟头竟还遭到商家的回怼,这让刘先生更加气愤了,他认为,商家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到了12月23日下午,记者前往刘先生所投诉的这家店铺,店面不大,名叫铁匠炉火锅牛肉馆。记者了解到,刘先生当天点的是鸭肉,优惠后价格不到10元,但对于男子外卖吃出烟头一事,表示他们很注意卫生,他觉得很奇怪,怀疑是有人在捣鬼,一气之下才做了那样的回复。

    不料商家竟这样回呛引顾客不满,但商家告诉记者,事后回想了一下,也意识到这样回复确实不妥,但不管怎样,男子外卖吃出烟头,他们最后也退了钱,并且赔偿了十几元。目前,刘先生就此事通过微博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