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媒体谈火车票捡漏 什么时候是退票高峰期?

    春运到了,其实现在人人都会非常害怕着春运时间的,毕竟抢票也是一个最大的难题,每一年春运都有不少朋友因为抢不到车票回不到家。但是近日,媒体谈火车票捡漏一事,揭秘了背后一个秘密。

    火车票怎么抢
    火车票怎么抢

    媒体谈火车票捡漏?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居然被媒体事先发现了,如果今年想要抢到车票回家,一定要看看这些攻略了。根据消息指出,有一段时间退票是最厉害的,因为这个时间段就是退票的高峰期,一定要记得学会抢票。

    1、开售45分钟后,如有旅客未及时付款,车票会重新返回系统发售;2、开车前15天,是退票高峰期;3、开车前48小时和24小时,系统会放出部分剩余车票;4、一般22点到23点是退票高峰;5、每个停靠车站有一定比例的分配票额,如有未售完的票,开车前一天余票将再次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