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降压药哪种好 买降压药一般要多少钱

    对于一些老人来说,身体的抵抗力是没有年轻人强的,所以很多时候家中要常备一些日常用药什么的,以备不时之需。当然老人高血压是很常见的,一般都会去医院开一些降压药,那么想要去药店买的话,降压药哪种好呢?

    降压药多少钱
    降压药多少钱

    降压药又称抗高血压药。是一类能控制血压、用于治疗高血压的药物。降压药主要通过影响交感神经系统、肾素-血管紧张素-醛固酮系统和内皮素系统等对血压的生理调节起重要作用的系统而发挥降压效应。

    降压药怎么买

    要说降压药哪种好?目前,临床常用的降压药有5类,分别是地平类、普利类、沙坦类、洛尔类和噻嗪类,这些药均可以用于高血压的初始或长期维持治疗。由于每位患者发生血压增高的原因和身体状态不同,用药也有区别。所以到底该吃哪种药,应全面衡量患者的身体状况再决定。服某种降压药效果不好时,不要盲目加量,建议咨询医生,必要时换药或联用其他药物。

    降压药怎么买
    降压药怎么买

    至于买降压药一般要多少钱?降压药物种类繁多,每种价钱都是不同的。像是非洛地平片作为一种降压药物,价格通常在十几元左右一盒,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降压药物。主要还是看看属于哪一类型的高血压,而且每一种药都有不同的品牌,最好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开药,避免盲目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