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油价或将迎五连跌 下周五油价进行最后一次调价

    这两个月,各地油价迎来下跌,油价下跌对于车主来说是一件好事,出行成本减少,一个月下来会节省了不少钱。上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是在12月14日开启的,迎来了四连跌。现在大家关心下一轮油价会下跌吗?据了解,国内油价或将迎五连跌哦!

    成品油价迎年内四边跌
    成品油价迎年内四边跌

    现在去加油站加油的朋友是不是觉得,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之前便宜好多了?因为,国内成品油价迎来了四次下跌,所以,现在的油价比9月、10月便宜。大家都知道,今年9月份和10月份油价都迎来了上涨,甚至进入了“8元时代”,压得车主喘不过气。

    油价连续下调
    油价连续下调

    有不少车主吐槽成品油价格太贵了,压力非常大!都不敢开车了,甚至有些人表示准备把车子卖掉。所幸的是,进入11月份后,成品油价就出现了暴跌的情况,车主们也松了一口气。现在,如大家所愿,成品油价实现了年内四连跌!

    大家怎么都没想到油价竟然连续下跌,当然,很多车主都希望油价继续下跌。那么,前几轮油价调整,都迎来了下跌,大家认为在新一轮成品油价调整,会下跌吗?成品调价窗口时间是12月28日,也就是下周五,是2018年最后一次调价。

    有专业人士表示,从国际油价走势来看,12月28日国内油价或将迎五连跌!有些人说油价重回“5元时代”,不过,就算油价下跌,也不会下跌到“5元时代”,油价迎来下跌已经算好了!所以,大家不要期盼能跌到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