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最新价格 东阿阿胶出厂价上调6%

    说到阿胶,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阿胶是女人最好的补品之一,市面的阿胶品牌有很多,其中东阿阿胶是最受欢迎的品牌。当然,对于东阿阿胶最关注的还是价格问题,据了解到,最近东阿阿胶涨价了,那么目前东阿阿胶最新价格涨多少呢?

    东阿阿胶涨价
    东阿阿胶涨价

    近日,东阿阿胶发布公告称,为推动阿胶行业可持续发展,结合公司投入和市场供需情况,自公告之日起,公司重点产品东阿阿胶出厂价上调6%。据不完全统计,自2006年以来,东阿阿胶已经进行了19次调价。

    当天,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向媒体表示,价格上涨的产品为阿胶块和复方阿胶浆,桃花姬等其他产品不在调整价格之列。资料显示,在阿胶块、复方阿胶浆和桃花姬阿胶糕这三大主力产品中,前两者是上市公司东阿阿胶最主要的收入和利润来源,其中阿胶块的占比最高。

    根据以上报道,我们可以看到东阿阿胶每年至少涨价一次,这12年来,对于东阿阿胶涨价问题都已经成为了习惯。东阿阿胶方面表示,这次涨价的原因依然还是因为原材料驴皮的供应紧张,如果再这样涨下去,作为消费者你还买不起东阿阿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