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买房社保再放宽 外地住户限购范围内购买住宅

    近几年,很多城市对外地住户购买住宅政策放宽了很多,对于外地住户来说是个消息!然而,杭州新政策又出台啦!据了解,现在杭州买房社保再放宽,外地住户限购范围内购买住宅,同时,社保在3个月内一定要补缴纳。

    杭州购房新政出台
    杭州购房新政出台

    外地住户买房是有各种限制的,不过,如今外地住户买房政策放宽了,这是一件好事。杭州的市民们注意了!现在杭州买房社保再放宽啦!社保补缴不能超过3个月时间,而且,不需要提供劳动合同,但是,不能断缴,大家一定要了解清楚!

    近日,网上有关于杭州购房资格的政策传言,内容如下:即日起,外地户籍居民家庭在杭州限购范围内购买住宅,购房之日起前36个月内连续24次社保或个税缴纳记录,允许出现累计补缴3次的情况,但不得断缴。

    乐居向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工作人员求证,该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市社保因换工作原因补缴的,不用提供情况说明和劳务合同,对补缴次数不作要求,但补缴时间不得超过3个月。

    但省级社保补缴不超过3个月的,则还需提供社保补缴单位盖公章的补缴情况说明及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2018年1月18日,限购查档外地客户在杭州购房的社保认定有所放宽。客户是由于换工作造成的新单位第一个月或者前三个月的补缴社保,提供补缴单位的情况说明(需盖本单位公章),客户与补缴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社保参保证明原件,可以取得购房资格。

    2、客户社保参保明细中养老保险交在浙江省社保,医疗保险或者失业保险交在杭州市社保的,提供浙江省参保明细和杭州社保参保明细可以取得购房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