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汤圆买什么牌子好吃 这几种冬至汤圆别错过!

    不知不觉中,又快要到一年一度的冬至节了,据我们的了解所知,冬至当天会吃饺子和汤圆,一个寓意着吉祥,一个寓意着团圆,一般在南方都是在冬至吃汤圆,北方冬至吃饺子,那么汤圆买什么牌子好吃呢?以下介绍的这几种冬至汤圆别错过!

    冬至汤圆哪种好吃
    冬至汤圆哪种好吃

    汤圆是一种甜食,但通常只有在过节的时候会偶尔吃一吃,当然也不排除在甜品店吃甜品的时候,也会有汤圆可选,只是没有什么时候比在冬至的时候吃更有寓意了,按照时间表的安排,明天就是冬至了,快来看看汤圆买什么牌子好吃?

    速冻汤圆比较出名的牌子不是三全就是思念,不过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几种冬至汤圆别错过!它们既不是三全,也没有思念,而是湾仔码头、海霸王还有龙凤这三个牌子,事实上,它们在品牌知名度上也仅次于三全和思念这两个品牌,为什么要推荐这几种呢?

    湾仔码头水晶汤圆,分别有黑芝麻、紫薯还有花生口味,可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选择,当然,这在每个牌子的汤圆里面,口味都是具备多样选择的,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紫薯口味,煮好的汤圆就像个微透明的玻璃球,但煮起来却不容易坏,价格在18元左右。再说到海霸王和龙凤汤圆,海霸王的芝麻味汤圆和龙凤的花生汤圆是相对比较热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