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将出台新政策 这个活动将明年1月正式上线

    说到微信软件,相信只要使用智能手机的用户都会有下载,由此可见,目前微信已经成为了社交软件中的佼佼者。相比曾经风靡一时的QQ软件,微信交友软件厉害多了,目前微信的活跃用户高达10亿大关。最近微信将出台新政策,据说这个活动将明年1月正式上线。

    微信收款有礼活动
    微信收款有礼活动

    我们都知道,目前微信不仅仅只是社交软件那么简单,现在很可以支持移动支付服务功能,比如转账、贷款、支付等等功能。在支付方面一点也不比支付宝差,当然,这也需要微信不断努力才可以跟支付宝平坐平起的关系。最近微信将出台新政策,给各位用户带来新福利,那就是“收款有礼”活动。

    据悉,为了在一定程度上追击支付宝,最近微信出台了新的政策,将于明年1月正式施行“收款有礼”活动,具体是针对商户打造的,很多网友表示不错。商户在使用官方邮寄的收款码收款时,可获得相应的积分,每笔收款满一元即可获得1积分,单笔最高可获得500积分,而这些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免费的提现额度,或者是腾讯旗下其他的东西,比如腾讯大王卡、腾讯视频的VIP会员等等,并且在后续还会增加。

    根据目前微信支付月活跃人数来看,目前已经达到了8亿人,也就是说在线下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还是非常可观的。不过根据兑换比例来看,微信的"收款有礼"活动整个门槛还是很高的,如7天的腾讯会员需要4500积分才能免费兑换,当然对于流水较小的用户来说,还是很难实现的。本文最后告诉大家一个小技巧,如果手机上有文件或是图片丢失的情况,可以在浏览器或手机应用市场中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来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