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山现云海佛光景观 该景区2019年门票价格出炉

    天下第一奇山说的就是我国的黄山,黄山景区的山岳风光,在十大风景名胜景区中堪称唯一。日前黄山现云海佛光景观引起热烈关注,这样的景象能够见上一面实在难能可贵,据此前报道,该景区2019年门票价格出炉了,你要来看看吗?

    黄山云海佛光恢宏壮观
    黄山云海佛光恢宏壮观

    根据今日报道,12月20日黄山现云海佛光景观,大面积的云海汹涌奔腾,群峰环绕,卷起千重雾浪景象实在是气势恢宏,十分壮观。在山谷间的云雾,时而旋转,时而飞腾,在奇松怪石的映衬之下,恍若仙境,游客们漫步黄山各个景点都能看到黄山当下的别样风光。

    黄山景区既是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重遗产,又是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想要游玩参观还是需要购买门票的,现在全国迎来冬季游,黄山景区不仅公布了明年的门票价格,而且在冬季游玩黄山还有优惠哦,据介绍,黄山冬季游的门票价格是全票每张150元,半票每张75元。

    冬季游时间截止于2019年1月20日,另外,该景区2019年门票价格出炉,将于2019年1月21日起执行,黄山景区2019年的门票价是全票每张190元,半票每张95元。以上均不包含索道的票价,冬游的索道票价在65元-80元,1月21日以后,索道的票价为80元-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