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iPhone禁售令 iPhone再遭殃又输一城

    最近苹果iPhone产品被频频发布的禁售令所影响,以后还能在国内买到iPhone手机吗?这或是部分消费者的疑问以及关心的问题,继我国禁售iPhone手机后,德国iPhone禁售令又一次下达,iPhone再遭殃又输一城你怎么看?

    苹果iPhone在德国被禁售
    苹果iPhone在德国被禁售

    截至12月21日,高通向中国法院提出申请诉求,在被批准对苹果的7款iPhone手机实施禁售令之后,高通乘胜追击又一次起诉苹果,要求再对苹果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这三款新iPhone发布禁售令,禁止在中国市场继续销售,并要求苹果立即停止对高通专利的侵权行为。

    对于苹果而言,这段时间可谓是迎接一个又一个晴天霹雳般的打击,因为如果苹果失去中国市场,那将会造成巨额的损失,可还没等苹果喘上一口气,德国iPhone禁售令又一次砸中了苹果的脑袋,iPhone再遭殃又输一城,短短两周内,苹果接连失去两个最重要的销售市场!

    苹果iPhone又输一城
    苹果iPhone又输一城

    根据外媒报道得知,12月20日,高通宣布获得了德国iPhone禁售令,表明德国慕尼黑法院批准,对苹果iPhone手机的部分型号实施禁售措施,它们将不能继续在德国市场销售,同时还要求苹果从德国市场召回并销毁所有侵权的设备,iPhone再遭殃又输一城!

    对此,苹果回应德国iPhone禁售令表示很失望并将上诉,在上诉过程中,苹果官方将暂时停售iPhone 7和iPhone 8系列的手机型号。iPhone再遭殃又输一城,看来高通这次是要把苹果往绝路上逼呀,这对苹果而言无疑是致命的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