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千家药店支持微信医保支付 扫码购药时代来了

    如今,我们经常使用的移动支付就属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然而微信支付就更多用户喜欢,毕竟微信的使用更为方便。近些年来,越来越多药店支持医保卡购药,目前全国已经有数千家药店支持微信医保支付,看来期待已久的扫码购药时代来了!

    扫码购药怎样付款
    扫码购药怎样付款

    微信支付的到来,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只要你手机捆绑的银行卡有钱,到哪也不怕,你看,就连买个药,我们也可以使用微信医保支付。到目前为止,已有数千家药店支持微信医保支付,至于怎样操作微信医保支付,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微信医保支付操作步骤很简单,只需在微信添加社保卡,通过手机里的二维码,轻松“嘀”一下即可刷医保结算。目前,微信医保支付已经在全国包括深圳、成都、郑州、广西、延安、常熟等地区的药店上线,数量接近4000家。

    其中,仅在成都上线药店就高达1000余家,包括高济倍成、华夏、健尔堂、利民、瑞康、三元、康美龙、成毅康缘、百信、正和祥等多个知名品牌。而在深圳,市民在海王星辰、大参林等连锁药店品牌的500余家门店,都能够通过刷社保卡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医保结算。

    此外,江苏常熟更是在全国范围率先实现了100%覆盖,市民在常熟市内近400余家药店均可使用微信在药店刷医保买药,体验扫码购药新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