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德国被禁售 苹果表示在官网暂时下架相关产品

    苹果和高通战争持续发酵当中,其实对于苹果手机我们都是非常喜欢的,但是现在事情不一样了,因为苹果侵权高通了,所以现在苹果遭到了禁售。据悉,日前苹果德国被禁售了,导致苹果股价再次下跌了!

    苹果回应被禁售
    苹果回应被禁售

    苹果手机你还在使用着吗?其实,现在人人都已经支持华为手机了,毕竟华为已经走向全世界。至于现在苹果德国被禁售,苹果方面表示仍然是不服气,并且会再次提起上诉的,目前官网暂时下架相关产品。

    为了能够与苹果重回谈判桌,高通也是极尽所能。在多次示好无果之后,现在终于是拿起了法律的武器。在前几天,福州中院通过了高通的专利侵权诉讼,判定包括iphoneX在内的7款苹果手机禁止在国内销售。

    在获得了初步的成功之后,现在高通也是乘胜追击。在12月20号,德国法院判定iphone7和iphone8系列侵犯了高通的专利,将禁止相关机型在德国销售。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将会在官网暂时下架相关产品,但是会提出上诉。

    虽然判决已经下达,但是和中国的情况一样,这几款产品目前仍旧可以在德国的零售商店进行购买,而且苹果也指责高通这种做法伤害了消费者和创新。目前,在德国的苹果官网,iphone7和iphone8系列的产品依旧在售,不知道苹果会何时下架。但是,这也是高通继中国诉讼胜利之后的又一次胜利。而该事件也将会对苹果产生很大的影响。在收盘时,苹果股价下跌了2.52%。

    虽然高通已经在两个国家取得了胜利,但是它并不会就此罢手。高通将会更近一部,将今年最新发布的三款iphone也纳入禁售的名单。此外,高通首席法律顾问称,即便是苹果通过升级系统来规避侵权问题,这也无法逃避侵权的事实,所以禁令还是会继续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