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屈臣氏海外天猫京东旗舰店关闭 原因是什么?

    购买化妆品和日常用品,大家经常逛的门店屈臣氏应该不陌生,在很多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它的身影,甚至在海外这个品牌也是受欢迎的,但是日前,这屈臣氏海外天猫京东旗舰店关闭的消息传出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屈臣氏怎么样
    屈臣氏怎么样

    屈臣氏是拥有很多粉丝的店铺,作为保健美容零售商,虽然说有时候消费者会觉得屈臣氏的东西价格偏贵,但是屈臣氏有很多自主的品牌还是很受欢迎的,有时候还有不少的优惠活动,力度也是不小的,可是屈臣氏突然宣布将关闭天猫、京东海外旗舰店,这关闭的原因是大家想知道的。

    屈臣氏关闭海外旗舰店

    日前,屈臣氏海外旗舰店发表公告,宣布屈臣氏海外天猫旗舰店、屈臣氏海外京东旗舰店将于12月27日23点59分停止接单并关闭店铺。平台客服仅给出“是由于屈臣氏店铺整合”的回复。据悉,目前屈臣氏天猫海外旗舰店拥有粉丝数量67.1万,店内所售商品仅为7款,京东海外旗舰店虽然所售商品数量超过天猫,不过大部分商品也已显示缺货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屈臣氏在天猫与京东的海外旗舰店即将关闭外,据北京商报报道,屈臣氏官方网站“全球购”板块的链接已经失效。而屈臣氏App中的“购全球”板块也正处于大力促销阶段。

    对于本次海外旗舰店的关闭,屈臣氏表示,未来,屈臣氏将会运用在天猫和京东的屈臣氏官方旗舰店,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此外,屈臣氏并未暂停进口商品的销售,目前在屈臣氏电商平台上拥有超过2000种进口商品在售。

    屈臣氏商品好吗
    屈臣氏商品好吗

    实际上,屈臣氏在刚刚过去的“双12”借助促销释放了关闭海外旗舰店的信号。“双12”期间,屈臣氏天猫海外旗舰店曾放出大量打折优惠券,甚至推出第二件0元等活动。屈臣氏海外天猫京东旗舰店关闭,在业内看来,屈臣氏近年来不断在做战略调整,传统屈臣氏门店和销售形态已经无法更好地满足企业发展需求,随着同类集合店的竞争和网络代沟渠道的发展,大幅度挤压了屈臣氏传统业态的市场。

    和众多平台一样,屈臣氏也被质疑“卖假货”。如今,保健美容行业竞争激烈,韭菜只有那么多,但是镰刀是一把连着一把。为了扩大经营,很多自营平台,在容纳小商家的同时,也会入驻其他平台。至于屈臣氏海外天猫京东旗舰店关闭的原因,在很多人看来,屈臣氏关闭自己的海外旗舰店是明智之举,毕竟,一直以来,这一块的业务都是他们的短板。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